慕慕

每日推荐32

@叶游川 《爱人觉得我是反派boss怎么办?》这是我关注太太时正在连载的文,现在已经完结了,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入坑。通篇读下来感觉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赵云澜,他对小巍深深的爱,对巍巍瞒他的怨,对巍巍不爱惜自己的痛,他说那句“沈巍啊。”真的,我一瞬间就想到了剧版里的赵云澜。真的是一样一样的。他一点一点的暖透了沈巍的心,让他学会了对自己袒露心扉。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是赵云澜做到了。就像他打沈巍屁股时,一句一句的话,我感觉那就像是钥匙,再一点点的打开沈巍重重设防的心。总之这是一篇十分暖人的文。太太的短篇也十分精彩,我喜欢《金屋藏娇》的两篇文,同样是暖心治愈的好文。太太把所有的粮分类整理成文档资源分享在首页置顶了,喜欢的朋友可以及时收藏呦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