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

每日推荐34

@江小蓠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写长评啊!也是真的真的水平有限,所以还是直接安利朋友们太太的《九重深》和《欲曙》吧。我是多少知道一些的,知道太太写文不容易,尤其是《欲曙》,中间历经波折。还好太太还在,没有弃文。真的,当时我以为太太会伤心的离开呢,不过她没有给小人可趁之机,她选择留在了这里,依然专心的产粮,我很想悄悄的说一声,谢谢!谢谢你,愿意和我们在一起。😄好的,稍微说说剧情哈,这是一篇四人主角文。赵云澜沈巍,伯力齐衡,故事架空,是我喜欢的古代文。一开始吸引我是主页上太太写的这几个人的关系箭头图,这两对并不是独立的,而是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,赵云澜喜欢沈巍,沈巍也喜欢赵云澜。伯力心悦沈巍,可是沈巍不喜欢他,齐衡心悦伯力,可是伯力不知自己也已经慢慢喜欢上了齐衡。好吧,对于没有看过文的小伙伴来说,我说的大概可能是绕口令了。所以还是去看太太第一篇文的关系图吧。写到现在,这篇文还是连载中的状态,所以,这是个坑,谨慎入坑啊。不过我记得太太好像说过故事后续的部分已经构思的差不多了,所以我们可以坑底躺平等太太的粮了。我大概说的不好,都是白话,但是是真心喜欢这篇文,所以,一起来看吧。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