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

每日推荐33

@寻花绯 好吧,我说在前面啊,我是被太太的名字和太太的文名《山有澜兮》骗进来的。为什么这么说呢,我本以为这么美的名字,一定是和和暖暖的故事,好吧,我错了,这是一篇be文。我刚关注时文章还是连载中,我记得我看到沈巍为了昆仑的愿望而收到本不必承受的伤害时,心里难受的不行,这是怎样卑微的爱啊!为了爱人的心愿,强大如斯却宁愿承受这样的屈辱,对,我觉得,对于巍巍这样心比天高的人来说,被这种人这样对待,确实是屈辱了。我原以为,故事过程虽然虐,但是结尾一定是甜的。好吧,我又错了,作者为我们准备了好大一把刀!巍巍离开,赵云澜活成了沈巍的样子!准备好纸巾吧小伙伴们。这真是戳心的故事啊!

评论